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名单。我校获批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牵头高校。


据介绍,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是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切实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全面领导,积极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为牵头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此次参与获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必将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实现课程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统一,加快开辟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整合各类思政教育资源,和共同体成员单位齐心协力,践行“五共”理念,着力孵化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示范“金课”、产出一批优质思政课课程资源、形成一批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提供一批高质量智库咨政报告,为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电话:0724-2313128         联系邮箱:szkb@jcut.edu.cn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