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5月设立,与思政课部合署办公。在荆门职院与沙洋师专合并组建荆楚理工学院之初,思政课部挂靠人文社科学院。2008年10月,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建独立的思政课部。

为加强和改进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在2010年5月,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以主管思想政治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为副组长,以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思政课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

 

联系电话:0724-2313128         联系邮箱:szkb@jcut.edu.cn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