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院邀请武汉大学袁银传教授召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点击量:

2021426日下午2:40,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银传教授在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术报告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和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围绕“文化自信与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主题本次讲座首先介绍了文化与国家软实力;重点介绍了文化反思热兴起的原因、中国文化及基本构成、文化软实力的作用。其次介绍了当代文化的交流交融交锋与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现状,提醒注意意识形态斗争的复杂性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第三部分指出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基本路径是“弘马、开源、引流、创新”。最后要求敢于亮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多样化社会思潮。

 

联系电话:0724-2313128         联系邮箱:szkb@jcut.edu.cn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