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 共同体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   点击量:

8月1日下午,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眉荣出席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眉荣宣布了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成立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协调指导组的通知》。共同体各参加单位结合各校实际,围绕如何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各校思政教育特色经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郑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同学同研,互学互鉴,总结经验,形成合力。她提出,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科学谋划运行机制;要用好课堂主渠道,让地方德育资源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要统筹一体化贯通,推动思政课铸魂育人走深走实。

荆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5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共同体建设格局基本形成、关键环节实现突破,一体化建设方案相继出台。我校将履行好牵头高校责任,不断探索和推进思政课内涵式发展,推进共建共享一体化,努力创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发展的新样态。



联系电话:0724-2313128         联系邮箱:szkb@jcut.edu.cn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