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教师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曹治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思政课培育新时代大学生斗争精神研究”获得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3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的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数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和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创新科研体系,在教学科研研究立项方面取得较好成绩,高级别项目数量显著提升,有力地支撑了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合理谋划、精心组织、深挖潜力,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对每个申报书逐一把关和指导,以提高科研申报水平。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并以项目研究作为激发教师科研主动性、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提升和学术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724-2313128         联系邮箱:szkb@jcut.edu.cn

邮政编码:448000                    联系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版权所有: 荆楚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